接下來又是一篇花癡文章!因為實在無法克制自己滿溢的愛和激動的心!

 

        話說迷路的第二天我就跑去問路的那家唱片行──Levykauppa Äx逛逛﹝店員一定默默認出我了,因為一定沒幾個黑頭髮黃皮膚的人會跑去那裡買專輯,更不用說前一天才冒冒失失跑去問路﹞。

 

        原本想要默默地找到專輯然後拿去結帳,但是那間店面雖然不大藏貨也不少,走來走去都找不到Jonne Aaron的個人專輯或是任何Negative還有ApocalypticaCD﹝大概也是我自己眼殘吧?﹞,本來想說換一家吧!但是一個轉念!不行啊如果每家都這樣我豈不空手而回了嘛!?然後可怕的執念又出現了!於是我走到櫃檯﹝問之前那個好心店員﹞:

 

        「呃……請問有Negative的專輯嗎?」﹝還是先從大範圍開始問吧!萬一第一次就得到否定答案我一定會承受不起的!﹞

 

        ﹝店員輸入電腦……﹞「有!你要哪張?」

 

        ﹝這時候已經進入腦充血狀態﹞「War of Love?」

 

        「抱歉,我們現在剛好沒有War of Love。」

 

        ﹝什麼!沒有嗎???這是我最想要的一張啊!好吧好吧反正赫爾辛基也不只你這家唱片行,那再試試好了!﹞「那……Jonne Aaron的個人專輯呢?」

 

        其實聽到沒有War of Love的時候我的內心已經漸入城牆倒塌的邊緣,因為這表示很賣啊才會剛好缺貨。聽說Jonne在今年春天發行個人專輯之後已經紅到被稱為「全國的Jonne」,那表示他的專輯一定夯得不得了搞不好現在也缺貨啊!於是我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準備聽店員要說什麼。

 

        結果!

 

        店員連查都沒查就很開心的表示:「有啊!」然後跑去某個神祕的地方把Jonne的個人專輯拿給我。Jonne果然紅到連店員對專輯數量都瞭若指掌免得一堆像我這種瘋子跑來煩他。

 

Jonne Aaron Album

Jonne的個人專輯啊啊啊!

 

        看到專輯的那一瞬間我完全崩潰了!在店裡抱著我老姊跳來跳去,已經完全進入暴動狀態只差沒有爆發而已。我猜那個好心店員看到我的反映一定覺得天底下竟然有這種人﹝而且他的偷笑都已經快要露出牙齒了!﹞

 

        既然都買到Jonne的個人專輯,那Apocalyptica的一定沒問題,所以我又說:「我可以再問嗎?」

 

        ﹝笑﹞「當然可以!」是說你要做生意也不能不讓我問啊顆顆顆!

 

        ﹝完全豁出去地表示﹞「Apocalyptica的專輯?」

 

        結果我自己超蠢,竟然忘記我要買的是他們的同名專輯,所以只好說我看封面就知道我要哪張,人家好心店員還把他們所有庫藏拿出來一張張讓我看。雖然沒有同名專輯,但是我還是帶了一張World’s Collide

 

        最幸運的事情來了,我的朋友託我也幫她帶一張Jonne的個人專輯,所以我又問店員:「我可以再拿一張嗎?」好心店員又跑去另外一個神祕地方拿了一張專輯,還很高興的表示:「這是我們剩下的最後一張。」有沒有這麼幸運!老天保佑!任務達成!

 

      最後結帳的時候﹝我已經花癡到合不攏嘴﹞在這唱片行花了48.85歐,好心店員還說「Enjoy your music!」我當然會「Enjoy my music!」我看他大概真的覺得我是個瘋子吧?不過我也同時讓他賺了不少錢啊!

 

        隔幾天我跑去另外一家唱片行KELTAINEN JÄÄNSÄRKIJÄ﹝深深植入腦中的執念果然很恐怖,沒達成目的絕不罷手!﹞,老闆是一個冷靜的人,所以我只問他有沒有NegativeCD,他就默默地帶我走到放著Negative專輯的地方,然後又默默地離開。

 

        然後!

 

     非常感恩的,當我從那家唱片行走出來的時候,手裡多拿了一個塑膠袋,裡面裝了NegativeWar of LoveAnorecticSweet & Deceitful!這簡直豐收啊!而且冷靜老闆似乎還算我便宜的樣子,原本9.5歐的專輯好像都把零頭省掉了?

 

Negative Album

我要將那天擬為幸運日!

 

啊……!感謝天地讓我買到心心念念的專輯們!這樣也不枉我放棄大師設計﹝喂!明明就是買專輯買到錢不夠!﹞總之我的Negative正規專輯可以算是全啦!真是令人感動的一刻啊……人生的大日子!

 

Levykauppa Äx

http://www.levykauppax.fi/

地址:Arkadiankatu 14, 00100 Helsinki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0:00-20:00/週六10:00-18:00

KELTAINEN JÄÄNSÄRKIJÄ

地址:Urho Kekkosen katu 4-6 A, 00120 Helsinki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0:00-18:00/週六10:00-15:00

arrow
arrow

    MarissaZK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