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閱讀以下文章之前,小的必須聲明其實自己對憤怒鳥沒有特別的愛,其中一個原因:我是遊戲白癡!舉凡各類電腦遊戲、手機遊戲到下棋打牌,反正我是從來沒有贏過。那為何想要介紹憤怒鳥?其實我是為了介紹最新版本On Finn Ice的主題曲!因為是由芬蘭大叔搖滾樂團Apocalytpica演奏!

 

Angry Birds On Finn Ice  

圖片來源:Angry Birds官方Facebook專頁,圖片引用不具營利商業目的 (https://www.facebook.com/angrybirds/photos/a.428114379927.205212.314467614927/10153054969029928/?type=1&theater)

 

        Apocalyptica﹝台灣官方翻譯:金屬啟示錄﹞可是2013thisisFinland網路票選「Your Top 10 Finnish Bands」第五名的樂團呢!雖然成員都是大叔年紀,但想當初我也是被大叔迷惑啊!﹝請見搖滾中的優雅! ﹞

 

        總而言之,芬蘭Rovio公司邀請他們為這次憤怒鳥「Angry Birds: On Finn Ice」演奏,用顫動的琴弦詮釋芬蘭冷冽卻又美麗的冬天,畫面同時搭配芬蘭夜晚的絢爛極光。

 

Angry Birds On Finn Ice Theme

 

影片來源:Rovio Entertainment官方Youtube頻道,影片引用不具營利商業目的

 

        之前看過一個關於極光的紀錄片,雖然沒有科學根據,但是北地的居民相信極光是有聲音的,只要用心傾聽,就能聽見極光波動時的獨特聲響。感覺有點小浪漫呢!Apocalyptica這次的音樂,是否就是極光在芬蘭漫漫冬夜的聲音呢?

 

        Rock Your Winter!

 

Apocalyptica  

圖片來源:Perttu Kivilaakso官方Facebook專頁,圖片引用不具營利商業目的 (https://www.facebook.com/PerttuDiapermoleKivilaakso/photos/a.10150922560381664.385540.153736396663/10153437851511664/?type=1&thea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ssaZK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