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訪問是前天完成,關於芬蘭歌手Jonne Aaron的穿搭設計,還有他在1997年組的樂團Negative的何去何從。如果曾經搜尋過Jonne Aaron這個名字就會知道Jonne出道早期是位華麗麗水噹噹永遠blingblingrocker美人一個,不過現在他決定改變風格顯現自己真正的大叔魅力﹝喂這是什麼個介紹方式!﹞。

 

Jonne Aaron  

圖片來源:Jonne Aaron官方Facebook專頁,圖片引用不具營利商業目的 (https://www.facebook.com/jonneaaronofficial/photos/pb.495771080457109.-2207520000.1415282392./748813091819572/?type=3&theater)

 

你相信嗎?Jonne Aaron將女性上衣改製成他的長褲

 

Jonne Aarong是位獨特的藝術家,對他而言穿搭風格十分重要。

 

音樂人Jonne Aaron週五在Iskelmä Festival演唱,當他在舞台上,他自製的服裝也被注意。

 

「我對逛街非常不在行,但是我喜歡裝飾我的衣服,布用膠水可以完成很多工作,」他說。

 

Negative時期﹝註:NegativeJonne1997年所組的樂團,請見用盡生命唱出的音樂 ﹞,大家常見他穿著閃亮亮的衣服和緊身褲,但是近年他通常比較享受鬆垮垮的牛仔褲。

 

「為了裝飾這條褲子,我用了在跳蚤市場找到的女帽。它有非常好的金屬甲冑質感,這看起來不是非常有趣嗎?」他展示了一下自己的褲子。

 

他在Iskelmä Festival的表演中,穿上一件方格襯衫和自製的丁尼布背心。Jonne炫耀背心肩膀部分的皮革,還有背後撲克牌老K的圖案。

 

「我在一個有塔羅占卜的地方接受訪問,我穿著這件背心然後從桌上抽了一張牌。非常巧合的是,我抽到的圖案剛好就是我背後的圖案。」Jonne說完從背心口袋掏除那張國王牌。

 

這個最近正忙著製作新專輯的人,相信他的專輯具有良好品質,並且結合他的個人素材和國際性。

 

「我決定當個淘氣鬼然後製作一堆專輯,」Jonne露齒一笑。

 

他的樂團Negative最近瀕臨解散,雖然未被證實。

 

「我還沒和樂團其他人好好談過我們的未來。現在,我只想專注在我的個人事業。」這個音樂人表示。「如果我們沒有辦法從樂團謀生計,我的B計畫是搞來幾輛復古車然後跟他們一起當結婚禮車的司機。我會戴上棒球帽送新人一程。

 

※影片裡面Jonne Aaron談起2013年的夏天。﹝但是非常遺憾由於地域關係台灣無法收看,以下即是影片訪談翻譯﹞

 

Q:Metro FM Morning Show這次訪問Jonne Aaron,而這位熱昏頭的大叔立刻脫掉他的衣服。我覺得很多女孩會非常忌妒我躺在你旁邊。

A:我不知道。你戴著太陽眼鏡真的非常明智,我自己本身反射了紫外線,因為我真的很白。

 

Q:你是個光芒四射的人。

A:不能比這更白了,我現在還沒那麼常去海邊。

 

Q:呃,我們正在浪漫的約會,所以現在你可以曬曬太陽享受夏天。

A:美好的生活。

 

Q:是的,在訪問之前先告訴我們的觀眾我們在哪?還有原因。

A:這是Carousel咖啡廳。這有可能是赫爾辛基最棒的地方之一,我喜歡在這以受訪問。我住在坦佩雷,但是由於工作的關係所以過去十年常常在這出沒,有人常常問我為什麼我一直住在坦佩雷。我向來都是匆匆從赫爾辛基回到坦佩雷,我非常愛坦佩雷,那是一個很棒的地方。我最近開始喜歡這裡,這裡挺不錯的,我在這裡找到一些很棒的地點,Carousel咖啡廳是其中之一。所以我們才在這裡。

 

Q:你上一次來這是什麼時候?你對這個城市有什麼特別回憶嗎?

A:上次來是我們去年宣傳Vain Elämää﹝註:芬蘭實境節目,邀請八位音樂人住在一起晚餐然後演唱其他人的音樂﹞的時候,我們那時去了Uunisaari,離這裡頗近的。我有認識的人住在隔壁,所以可以來這吃東西、喝咖啡、看海鷗然後享受生活真的非常棒。大自然與我們很近,海風很大,帶著鹹味而且非常清新。不管有多天大的事,它帶給你寧靜,這是非常好的治療。

 

Q:很好,很多媒體都在推測你的夏天有誰陪伴,你找你的謬思女神了嗎?

A:是的,我有,每個藝術家都需要……

 

Q:至少一個。

A:是的,但是最美好的謬思女神大概是芬蘭的自然環境還有四季遞嬗,她們永遠激發我的靈感。我們有漫長的冬天,它的深沉和凝滯,甚至讓人有點情緒低落,所以它的憂鬱融入音樂之中,但是當大自然回春的時候非常美好。至於秋天,下雨和葉子轉黃的時候帶來許多能量。我是個享受生活的人。我喜歡。或許芬蘭的自然更迭才是最好的謬思。

 

Q:你非常技巧地躲避我的問題,非常高明。或許我應該直截了當的問:Jonne Aaron死會了嗎?

A:我也想知道。

 

Q:太好了!

 

訪問來源

http://www.iltasanomat.fi/viihde/art-1288707471127.html?pos=ksk-trm-vhde-ostu

所有訪問皆來自芬蘭女孩Heidi Malin的英文翻譯,並已徵得本人同意。

https://www.facebook.com/TranslatingNegativeJonneAaron?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ssaZK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